NISSAN冬季試乘會,LEAF展現另類北國風情
AUTONET記者:sanada(02/03/2012星期五)
LEAF是NISSAN第一款純電能驅動量產乘用車,也是NISSAN實現〝Zero Emission〞理想的重要里程碑,根據自家的CARWINGS數據中心統計資料顯示,LEAF在全球銷售累積已超過19,000輛,而售出的LEAF車型平均行駛里程也超過了5,150km。而這部被視為跨時代巨作的節能尖兵,更在去年一舉囊括歐洲、世界、日本COTY(年度風雲車)三座大獎,成為首部橫掃全球風雲車寶座的電動車款。

行車電腦監測到外面寒冷天氣的時候便會在LCD顯示器上顯示警語

當然,風雲車就該有特殊的表現方式!日本產業新聞媒體〝CarWatch〞近日與NISSAN舉辦了一場雪國試駕體驗之旅,特別移師至日本北海道土別的「交通科學寒帶測試場地」進行。由於時逢雪花飛散之際,在銀白色世界奔馳的LEAF更襯托出不同一股另類的北國氣息。日本大廠BRIDGESTONE也特別贊助了最新開發的全地型胎「BLIZZAK REVO GZ」提供試乘測試。

銀白世界與 Zero Emission的意識形態也有一定程度的契合感

由BRIDGESTONE特別贊助的全地型胎BLIZZAK REVO GZ


NISSAN Zero Emission事業開發部擔當門田英稔表示:「舉行這個特別的試乘企劃主要是為了驗證LEAF在極端氣候的性能表現,與傳統的燃油引擎相比純電能的動力輸出較為平穩,在濕滑路面上所產成的失控、側滑等現象也有所不同,透過仿效極地的測試也可以令消費者了解NISSAN在車輛設計的用心。」




 
 
02/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