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遇見原廠拍片,新M-BENZ A-Class提前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3/2012星期五)
全新M-BENZ A-Class意外提前曝光!截圖取自網路影片,版權屬於OGOTT自行車隊所有。
在2011年各大國際車展造成轟動的全新世代M-BENZ A-Class概念車,於去年底在台灣賓士的努力之下,也於2012台北車展與車迷相見歡。距離全新A-Class全球首演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仍有一段時日,不過相信極可能是全新A-Class的首支非官方影片,近日在網路曝光。

A-Class概念車為三門車型。
這支拍攝影片位在西班牙左下方的名為Lanzarote(藍薩羅特)的小島,是由名為OGOTT自行車隊擬定由El Golfo騎往Playa Blanca的路途中意外拍攝下,使用的機器則是原先僅是用來紀錄沿途明媚風光的GoPro HD Hero 2行車紀錄器。相信這是M-BENZ選定溫暖且天候良好的當地,進行全新A-Class影片或廠照的拍攝作業。

A-Class概念車外型設計取材自F800 concept與全新CLS-Class,同時更師法自然,長車頭、低扁車頂及流線車體設計,融入風、海浪等自然元素及航空概念,勾勒出張力四射的跑格化外觀,強調空氣力學的車身成功聚焦,三芒星徽章在LED晝行燈的襯托下更顯相得益彰。內裝當中則以COMAND Online多媒體車用系統完美整合智慧型手機等3C產品,將車用生活模式數位化,駕駛和乘客在旅途之間就能將娛樂與公務輕鬆整合。

從影片中的全新A-Class來看,M-BENZ原廠幾乎悉數將概念車的大膽設計保留,試圖以大型水箱護罩、LED日間行車燈、鮮明刻劃的車身鈑金曲線等,創造前所未見的新A-Class大器形象,同時也確定為較為實用的五門掀背車型。而更令人好奇的是,車頭的外八字保險桿,不正是AMG車型的慣用套件,因此不論是純AMG套件,或是真為AMG車型均令人對A-Class更為關注與好奇。

M-BENZ開發總監Thomas Weber曾表態證實全新A-Class會推出AMG版本,而M-BENZ也曾將原先常見的黑白幾何圖行相間的偽裝車貼,巧妙的換成時下相當流行的QR Code,讓路上的行人們只要看這輛偽裝測試車,大搞宣傳創意。只是此次的提前曝光,竟然是敗在腳踏車隊上,而不是車界媒體所扮演的狗仔,也只能說科技太發達,人人都能夠爆出好料。

OGOTT自行車隊拍攝的影片如下:


 
 
02/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