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被小車隊長期捆綁,Adrian Sutil的F1事業面臨抉擇
AUTONET記者:瓢蟲(02/03/2012星期五)
對於Adrian Sutil來說, 如果今年想要出賽F1,唯一的位置就只剩HRT了。
德國車手Adrian Sutil的經紀人表示,Williams簽下Bruno Senna並不驚奇,他承認Adrian Sutil與Williams之間的談判在去年12月底就停止了。

「Bruno Senna成為Williams車手的宣佈並沒有讓我們感到驚訝。」Adrian Sutil的經紀人Manfred Zimmermann對媒體說到:「對於我們來說,這個選擇在去年底就不存在了,我們與Williams之間的談判從去年12月份就終止了,原因是意見不一致。」

Manfred Zimmermann表示,擺在Adrian Sutil面前的有兩個選擇,一個是與某支不太好的車隊簽長期合約,另一個是等到2013年好車隊有位置之後再回到F1。顯然,Manfred Zimmermann暗示Williams的合約卡在了期限問題上。


 
 
02/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