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T席位600萬歐元?Giedo van der Garde搶奪有望
AUTONET記者:瓢蟲(02/03/2012星期五)
目前F1只剩HRT有一個席位,目前以荷蘭車手Giedo van der Garde最有希望。
據西班牙媒體報導,HRT車隊的席位標價600萬歐元,只要誰能捧著錢上門,誰就有機會成為Pedro de la Rosa的2012年的隊友。目前最有機會得到位置的是Giedo van der Garde,這位荷蘭GP2車手看起來拉到600萬歐元的贊助沒有問題。

Giedo van der Garde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到:「我仍在等待好消息,而且感覺樂觀,我正在努力訓練做到最好的準備。」

目前有觀點認為付費車手之風盛行,對於像F1這項的頂尖賽車運動絕非好事,Felipe Massa就他可能失去FERRARI席位的謠傳回應媒體時曾談到過這個問題。Felipe Massa表示:「不管發生什麼,至少我知道我從來不需要掏錢出賽。」


 
 
02/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