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頂級設計工藝再現,PININFARINA Cambiano概念車露〝眼〞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12/2012星期四)
隨著底特律車展正式開展,接下來的國際車壇大型車展就是兩個月後的日內瓦車展,目前其實已經有不少車廠做出預告,打算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全新概念車作品;而來自於義大利的頂尖汽車設計工作室PININFARINA,近來雖然籠罩在經營不善與積欠債務的陰影下,更在日前宣布將終止車輛的代工與生產的業務,不過針對在歐洲車壇相當具有指標性意義的日內瓦車展,PININFARINA不但不打算缺席,更推出了一款全新概念車來參展!

根據PININFARINA表示,這輛稱為Cambiano的概念車將會擁有相當優雅精緻的外觀設計,並且將其定位於運動跑房,為了體現對於大自然的關心以及愛護,包括引擎、各部位組件甚至是內裝,都採用了友善環境的材質來進行打造,而鑒於PININFARINA先前也打造過電動車,這輛Cambiano概念車會採取什麼樣的動力系統也相當值得期待。

此外PININFARINA也將會將所有現有在風格造型設計以及機械工程方面的頂尖技術灌注在Cambiano概念車上;值得一提的是Cambiano其實就是目前PININFARINA總部所在地的地名,而2012年也是PININFARINA設計中心於1982年設立在Cambiano的30年紀念,同時也是機械工程設計中心於2002成立於此地的10周年紀念。而這輛概念車以總部地名Cambiano來命名,不但具有特別的紀念價值,也代表了PININFARINA對於這個作品的絕對自信。


 
 
01/1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