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 Head卸任Williams職務!34年F1生涯宣告終結
AUTONET記者:瓢蟲(01/12/2012星期四)
Patrick Head將離開Williams的F1部門,而轉往Williams混合動力事業部門服務。
在2011年底,Williams工程總監Patrick Head宣佈退位,離開他已經征戰了30餘載的F1賽場。早在1977年,Patrick Head就成為Williams的一員、並長期擔任技術總監,而且他也是車隊股東之一。

現年65歲的Patrick Head從明年起將轉為領導Williams的新興業務混合動力事業部。Frank Williams在官方聲明中寫到:「Patrick Head與我合作了34年,在此期間他身為技術領導者帶領車隊獲得了世界冠軍,這是我們重要的遺產和不可忘卻的寶藏。」

Williams今年招募到F1間諜案主犯、前McLAREN車隊主任設計師Mike Coughlan,並將以他為核心組建新的技術團隊。


 
 
01/1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