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Newey表示Red Bull RB8賽車將延續現有設計理念
AUTONET記者:瓢蟲(01/12/2012星期四)
Adrian Newey表示RB8只是舊款賽車的延續,並沒有什麼革命性的發展。
儘管2012年賽季將啟用新規則,但傳奇設計師Adrian Newey日前透露Red Bull新戰車將繼承之前三款老賽車的設計理念,新車只會進行部份相應的升級。Red Bull賽車取得成功的關鍵,是能夠在過去三年不斷取得進步,其中最重要的成就是廢氣驅動分流板。

廢氣驅動分流板將在2012年被禁用,但Adrian Newey表示RB8仍然將堅持之前的設計理念。「這仍將只是以老款賽車為基礎的延續性發展。」Adrian Newey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今年的主要變化是禁用廢氣驅動分流板和調整鼻翼高度,我並不認為這必須打破原有的設計概念,所以RB8將是繼RB5之後的第四代Red Bull賽車。」

Red Bull在近三年時間內因為廢氣驅動分流板大受其益,當被問及FIA禁用這個結構是否令其感到沮喪時,Adrian Newey回答說到:「我想這真的是習以為常 了。類似的案例在F1中已經有很長歷史了,無論是我們還是其它車隊,只要因為某一項創新設計獲得優勢,那麼接下來就將被打壓,這就是F1的商業性質。」


 
 
01/1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