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美CES消費電子展報導:全新電子設備上身,全新AUDI A3內裝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12/2012星期四)
今年的北美CES消費電子展已經在本月10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正式展開,德系豪華品牌AUDI也大規模的參加了這次展出,其展區與去年相比擴大了三倍之多;而目前最受人矚目的全新世代A3,未來量產後會是什麼模樣目前依然成謎,但AUDI卻大方的在今年的CES消費電子展中曝光了未來A3的前座內裝部分。





根據先前的資訊顯示,全新世代A3的儀錶板的角度將會有所改變,使駕駛人能夠更方便的閱讀各項資訊,車輛內裝也將更精緻、更具質感;而最重要的部分則是AUDI旗下的MMI多媒體系統將會有相當大幅度的升級。




全新的MMI多媒體系統在車輛中控台的按鍵鋪陳將會有所改變,主控旋鈕體積加大;主控螢幕的部分依舊以彈出式的方式配置在中控台上方,七吋大的多媒體訊息娛樂液晶主控螢幕將具備精準的觸控功能,並且支援手寫輸入。





而這也是AUDI首度採用Multi-Media Extension(MMX)面板,在這個原廠稱為〝德國設計工藝與美國矽谷的交流〞的合作當中,Multi-Media Extension面板當中的〝模組化資訊平台〞乃是AUDI與全球視覺運算技術領導廠商與繪圖處理器(GPU)之發明者─NVIDIA共同開發,搭載了1.2 GHz的NVIDIA雙核心Tegra 2處理器,主要負責車輛的上網、導航以及通話等功能。同時這也讓中控台上的多媒體觸控液晶螢幕能夠顯示3D動畫,也能夠與Google Earth與街景服務結合。





未來原廠也有打算推出擁有1.4GHz、搭載四核心Tegra 3處理器的升級版本,同時AUDI也將提供一個手機放置區的選用配件,除了附有充電插孔外,還能夠加強手機的收訊。雖然AUDI目前還是不打算透露新世代量產型A3何時會出現,但我們還是期待在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有機會看到A3出現。






 
 
01/1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