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遊俠再進化,SUBARU Lucra /Custom/R Limited
AUTONET記者:sanada(01/12/2012星期四)
SUBARU於2010年有推出的K-CAR車型Lucra,是同屬TOYOTA集團傘下DAIHATSU Tanto Exe的雙生兄弟,以「Large」、「Utility」、「Comfort」、「Relax」、「Active」等字所組成的Lucra,以舒適的車艙空間與豐富的座椅變化,搭配年輕化的內裝配置,營造出都會小車的多元風情。

活潑、逗趣的形象廣告也讓Lucra在年輕族群中博得好評

SUBARU Lucra

Lucra的車身尺寸為2,070×1,340× 1,385mm,後方座椅可作255mm的滑移,在左右獨立椅背的前傾變化可輕鬆作出不同的空間運用,也可創造出更為寬大的乘坐空間。而在新推出的Lucra R Limited版本中,採用高質感的黑色透氣絨布包覆,搭配原本便標配的藍光車室氣氛燈,使得車艙風格更顯都會時尚。

車艙採用高質感的黑色透氣絨布配置

自發光三環儀錶板

在動力設定方面仍是搭載658cc直列三缸DOHC引擎,提供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兩種版本,分別可輸出58hp、64hp最大馬力。共提供CVT、四速自排、五速手排共三種傳動系統。2012年後的Lucra為了符合更嚴苛的節能目標,全車系均搭載了「Eco IDLE Off」智慧型引擎啟閉裝置,全車燈泡也全面換置省電的LED燈泡,使得平均油耗提升至24.8km/L。

Eco IDLE Off 系統的作動示意

在安全部分,ABS、雙SRS、ELR安全帶都列為標配之外,SUBARU也特別在2012年的版本中增強了引擎室週邊的車架強度。另外,在特仕部品上也可自由選配全新設計的14吋的輕合金鋁框與MOMO賽車方向盤


 
 
01/1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