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相信今年將展實力,空力部門重組收穫創造力
AUTONET記者:瓢蟲(01/12/2012星期四)
FERRARI相信延攬前McLAREN主任工程師Fat Fry之後,能在短期內看到成效。
FERRARI車隊相信,2011年完成的技術高層重組將會讓2012年新車更具競爭力,對於技術總監Pat Fry在空氣力學上的工作感到很滿意。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正著手改變局面,於去年6月份從McLAREN挖來Pat Fry,取代了原技術總監Aldo Costa。

「等我們看到首場排位賽成績就會知道結果,但是我對我們在2012年能取得好成績感到樂觀。」Stefano Domenicali說到:「我們嘗試新的設計、改變組織架構,為的是確保技術部門的理念和團隊合作,在風洞和模擬器上我們做了更多的工作,因此我對此感到很樂觀。」

Pat Fry將會給FERRARI車隊帶來來自英國的先進理念,前任技術總監Aldo Costa是義大利人,而FERRARI上一個輝煌時期的技術總監Ross Brawn也是英國人。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目前車隊需要的並非革命,而是提高組織效率,而這正是Stefano Domenicali近期所做的。


 
 
01/1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