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北美CTSCC賽事,ASTON MARTIN Vantage GT4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2/2012星期四)
英國豪華跑車品牌ASTON MARTIN自1913年創立以來,便始終遵循著融合創新概念,汲取豐富賽車經驗與雄厚技術,打造真正能夠合法使用於道路上的超級跑車,更因為在007系列電影中化身為無所不能的龐德座駕聲名大噪,其中入門超跑V8 Vantage更以紮實的設計與基礎滿足層峰消費者的駕馭之樂。

就在V8 Vantage化身為賽車挑戰歐洲與全球各區域賽事多年之後,原廠近日宣佈Vantage GT4將會在與Multimatic Motorsports合作之下,正式進軍2012年CTSCC(Grand-Am Continental Tire Sports Car Challenge)賽事。

自Multimatic Motorsports於2000年開始投入CTSCC此GT賽事以來,已經於2002年、2005年與2008年獲得難能可貴的年度冠軍頭銜,因此此賽事擁有雄厚的經驗與基礎,而在2012年賽季的首場賽事當中,好萊塢明星Patrick Dempsey也將玩票性質的參與此賽事。至於參賽的Vantage GT4是以V8 Vantage道路用車為基礎,採用全鋁合金車架與4.7L V8引擎,施以GT賽事所規範的規格與設計而成。


 
 
01/1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