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喝著摩卡去旅行!跨界休旅OPEL Mokka悠遊現身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12/2012星期四)
繼不久前AutoNet汽車日報為讀者甫介紹過,中高階品牌BUICK於正在舉行的底特律車展中,已正式發表全新五人座Crossover車款Encore,而其雙生車款OPEL Mokka也將會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中呈現於世人面前。



OPEL全新四門五人座Mokka,車身長度為4280mm,並具備1372L的承載能力,以及全車配置高達19個置物空間,可一次擺放最多三輛自行車,且仍可提供足夠五名成人乘坐的寬敞車內空間;外觀造型方面與Encore的差別在於,設計主軸採用家族特徵,具有明顯的車身線條,呈現頗為圓潤流暢的造型設計、車頭前燈、蜂巢狀水箱罩造型、擴大至18吋的鋁合金輪圈、以及內裝設計等,更增添這款新世代跨界休旅車的運動氣息。


至於動力系統部分,Mokka提供汽油與柴油共三種引擎版本,搭載1.4L直四渦輪增壓直噴汽油引擎,並採DOHC 16V搭配DCVCP雙可變氣門正時設計,可輸出140hp/4900rpm最大馬力與20.4kgm/1850rp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此外還有搭載1.6L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115hp最大馬力;另外,還搭載1.7 CDT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130hp最大馬力與30.6 kgm峰值扭力,可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此三種動力系統皆具備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配置,確保Mokka高水準的穩定與安全性,在顛簸的路面或是惡劣的環境中能夠暢行無阻。


為了加強行駛的安全與乘坐舒適性,配置了TC牽引力控制系統、ESC防翻滾系統、HSA上坡起步輔助系统及HDC陡坡緩降控制系統等主動式安全科技,輔以
HID氙氣車燈,其中包含AFL 智能轉向照明功能、HBA遠光燈輔助系統,不僅增強彎道照明效果,更具備光感應開啟功能,此外,還配備了前端攝影機、LDW車道偏離警告系統,在行駛時大大增加安全性和駕駛舒適性。

根據GM集團表示,這款全新五人座Crossover車款Mokka將於2012年底於歐洲正式上市,讓消費者可以駕駛這輛運動休旅,悠閒的喝著摩卡咖啡,到處旅行享受咎意的生活。





 
 
01/1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