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報導:依然成謎,豪華運動休旅MASERATI Kubang Concept再度現身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12/2012星期四)
2011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MASERATI展示了豪華運動休旅Kubang概念車,今年也再度於2012底特律車展現身。雖然詳細規格依然一切保密,但MASERATI也表示這款以PORSCHE Cayenne為對手的LSUV未來將會在CHRYSLER集團位於底特律的Jefferson North Assembly工廠進行生產,並且行銷至世界各地。

和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DODGE Durango及全新M-BENZ ML-Class使用同一車型平台打造的Kubang Concept,透過MASERATI首席設計總監Lorenzo Ramaciotti的親自操刀,除了車頭造型可輕易辨識出MASERATI的家族風格,典雅時尚的流線車身也蘊藏著動感氛圍,不僅將三叉戟廠徽烙印在Kubang Concept之上,也為其注入了MASERATI的精湛工藝靈魂。

作為豪華運動休旅,Kubang Concept的動力將由前FERRARI F1車隊首席工程師Paolo Martinelli親自領軍調校,據Martinelli表示,Kubang Concept無論引擎、懸吊、煞車、操控與性能都將百分之百呈現出MASERATI的特色,也預計將搭載AT 8速自排變速系統。不過MASERATI也表示,未來這款LSUV概念車型的量產版本並不一定會以「Kubang」為名,生產及上市日期也尚未確定,若有進一步消息,AutoNet汽車日報將為車迷持續追蹤報導。


 
 
01/1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