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掀背鋼砲擂台戰!全新KIA cee'd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12/2012星期四)
HYUNDAI集團旗下的KIA乘用車品牌,自從在2006年12月於歐洲推出cee'd(也就是HYUUNDAI i30家族的雙生產品)後,即提供各種不同的選擇給消費者,像是五門車、三門車、SW等,以滿足消費者各種不同的需求。而近日原廠也率先於今年3月舉行的日內瓦車展前,釋出一張全新cee'd掀背車的廠照,讓車迷先一睹為快。


cee'd身為KIA在歐洲C-segment車款級距最暢銷車款,依照韓國原廠計畫,推出這款全新世代的歐規cee'd車系,目標要與對手VW Golf、RENAULT Megane和FORD Focus同場較勁,結合新世代的產品設計概念與該品牌驚人的性價比戰略,希望可以吹起歐系掀背鋼砲級距的一池春水。

家族中cee'd的第二代新車型預計會在車展中發表掀背車與轎旅版本,預計會有五門版本、外觀造型以家庭房車Optima為基礎設計,採用全新KIA車款設計語彙,如同義大利服飾一般,用簡單的線條與曲線來造就如此奪人眼目又完美的設計、並且採用更大的車頭燈設計,打造具有流線美學的車身線條

這款全新性能掀背車款,KIA目前還尚未透露其它詳細細節,但是韓國原廠表示,五門版本的車型將會率先於英國推出,預計最快會於今年6月於全歐洲上市,更詳盡的規格,隨著開展時間越接近會更清晰,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追蹤後續報導。



 
 
01/1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