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INFINITI 揭開新型PHV跑車的神秘面紗
AUTONET記者:sanada(01/12/2012星期四)
來自東瀛的高級品牌INFINITI要推出旗下首款純種跑車一直以來都是全球車迷引頸期盼的消息,而於2009年發表以NISSAN GT-R為基礎的複合型動力概念跑車「INFINITI Essence Concept」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整體呈現已經非常接近量產型態,只不過至今仍停留在捕風捉影的傳聞中。

然而,隨著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正緊鑼密鼓的籌備中,INFINITI也於官網釋出了最新款概念跑車的部分廠照。在車型設定上仍是採用Coupe的概念,但從所釋出的車頭造型來看,似乎已經擺脫了過去G37車系的銳角頭燈造型,採用更為科技感的流暢線條刻化出更為洗鍊的外型風格,融合車身曲線的車尾進氣口造型也擺脫過去以轎跑為基礎的設計理念。

而這款跨時代跑車將搭載INFINITI獨家研發的PHV複合動力,採用電磁馬達與汽油引擎所組成的動力系統並會採用中置引擎的配置。雖然說是純跑車的設定,但也將兼顧猶如節能房車般的油耗表現。後續即將公佈的詳細數據,本報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01/1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