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奢華再升級,PROJECT KAHN推出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09/2012星期一)
英國改裝知名廠家PROJECT KAHN對於LAND ROVER品牌的改裝喜好,早已不是新聞,而早在去年5月AutoNet便已報導,PROJECT KAHN計畫針對推出後獲獎連連的Range Rover Evoque推出改裝套件,時隔半年餘之後終於有了成果;不過卻非當初所計畫的COSWORTH性能改裝套件,而是賦予其嶄新外觀,並針對內裝配備加以升級,讓Range Rover Evoque擁有更為時尚豪華的風貌。

外觀方面,PROJECT KAHN讓消費者能夠自由選擇車頂、頭燈、車身飾板等車體細部的配色,並可選擇換裝20至22吋的鋁合金輪圈,施以黃色噴漆的煞車卡鉗也增添了Range Rover Evoque的獨特風格。而內裝部份目前雖無廠照釋出,但PROJECT KAHN表示將提供消費者更多選配項目,例如鋁合金迎賓踏板、附衛星導航系統的觸控螢幕等,而座椅、車內頂篷、車內飾板等也可自由選擇配色,讓車主打造出最適合自己的Range Rover Evoque。

PROJECT KAHN是由來自英國、對汽車產業情有獨鍾年輕億萬富豪Afzal Kahn成立,Afzal Kahn旗下並有自己的專屬品牌KAHN DESIGN,與PROJECT KAHN專為層峰人士提供豪華改裝服務。


 
 
01/0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