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不退,Loris Capirossi轉任MotoGP安全顧問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9/2012星期一)
Marco Simoncelli的意外辭世可說是震驚全球,也讓GP職業生涯出賽22年後退休的Loris Capirossi多了幾份感嘆,在允諾接下MotoGP安全顧問一職之後,將會為MotoGP各級别賽事的安全提出其建議與改善之道,以進一步減少車手發生傷亡的可能性。

在MotoGP級別賽事部份,Loris Capirossi向海外媒體表示將會以提升BRIDGESTONE輪胎與廠車的抓地力與性能表現為努力目標,同時也希望輪胎的耐用度能夠進一步獲得提升,讓車手可以更安心且更安全地的進行比賽,從起跑至衝過終點線皆然。

Loris Capirossi更表示已經向BRIDGESTONE表達輪胎太硬因此抓地性能不足的問題,在2011年賽季此問題相當的明顯,因此在今年的賽季我將為車手把關這些輪胎,希望能夠督促BRIDGESTONE有所進步。


 
 
01/0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