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德里車展報導:吸引各方投資者注意,BUSINESS BIRMINGHAM以Bolt概念跑車展現實力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09/2012星期一)
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是英國汽車工業重鎮之一,不但是英國第大、全球排名第72的經濟大城,且在英國設廠的車廠更有3分之2將研究設計中心總部設在此地,也正因為如此,英國的大伯明罕地區也已經在當地形成了一個相當強大的汽車零配件技術發展與供應體系,而當地稱為BUSINESS BIRMINGHAM的戰略投資集團,在本屆印度德里車展當中,更推出了一輛稱為Birmingham Bolt的高性能概念跑車,展現伯明罕當地強大的技術實力。

根據BUSINESS BIRMINGHAM運輸科技以及製造投資經理Martyn Mangan的說法,Birmingham Bolt這輛高性能概念跑車全車包括車體結構、底盤實體零件,到造型設計、研究開發甚至是製造等過程,全都來自於英國大伯明罕地區,而從明念的概念到打造出實車,一共只花費了18個月的時間。這不但展現出伯明罕地區的強大技術力,BUSINESS BIRMINGHAM亦打算利用這項優勢來,並藉由Birmingham Bolt在德里車展首演,來吸引全球投資者的注意。

Birmingham Bolt在動力系統方面也跟隨了現今的綠能浪潮採用了油電複合系統,除了以一具3.5L V6引擎作為主要動力之外,還搭載了能夠輸出46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據傳將能夠擁有300hp以上的最大馬力,搭配上ZF的變速系統之下,Birmingham Bolt完成0-100km/h的起步加速更僅需4.2秒,極速也有300km/h的水準。

而目前Birmingham Bolt正在印度車展上進行展出,相信未來BUSINESS BIRMINGHAM會再釋出這輛高性能概念跑車的詳細資訊。


 
 
01/0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