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菲亞特全新C-Medium中型房車就是DODGE Dart翻版?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09/2012星期一)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讀者介紹過,在廣汽集團與義大利FIAT正式簽約合作之後,也代表著FIAT集團大規模重返中國主流汽車市場的計畫逐漸實現,而廣汽菲亞特表示,基於對中國市場、中國消費者習慣等因素的理解,專門針對中國市場設計的一款全新的、最符合市場需求的車型,而其開發計畫代號則為C-Medium。

DODGE於2012年底特律車展中推出的全新車款Dart。
而根據了解,這款全新C-Medium中型房車也是以ALFA ROMEO Giulietta的底盤平台為基礎開發而成,不過為符合中國市場需求而將軸距再增加100mm、來到2703mm左右,車身尺碼則約為4650×1790×1500mm,動力方面將搭載於1.4L直四渦輪增壓器由引擎,具備環保節能高效動力的特點,可輸出120hp/21.4kgm及150hp/23.5kgm兩等級最大動力,並且搭配DDCT乾式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事實上,這款廣汽菲亞特全新C-Medium中型房車,或許也就是DODGE於2012年底特律車展中推出的全新車款Dart的中國規格,而在中國市場則將與大眾速騰、別克英朗、雪佛蘭科魯茲等強勁對手來競爭。


 
 
01/0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