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搶先報:向雙B開火!AUDI將推出〝Vail〞小型CUV概念車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09/2012星期一)
現行Q3
德系三大豪華品牌AUDI、BMW以及M-BENZ之間的戰火可說是延燒已久,而2011年BMW擠下了M-BENZ成為了北美豪華車市場的龍頭老大,AUDI則是持續在後追趕;為了能夠在2015年成為北美最大的豪華車廠,AUDI展開了一連串的〝追擊〞計畫,其中一項便是將在底特律車展當中展出一輛以現行Q3為基礎來進行修改的跨界概念車。

Vail概念車是以Q3修改而成。
AUDI執行長Rupert Stadler不但親自在一段訪談中對國外媒體確認,這輛〝Vail〞小型CUV概念車將在底特律車展首演,更表示全新世代A3在美國不但會擁有掀背版本車型,房車版本也在原廠的推出計畫當中。

Rupert Stadler更表示,AUDI下一個必須征服的市場就是美國,而有鑑於美國當地消費者對於SUV以及房車車款的需求,更為了提高在美國市場的銷售表現,甚至打算重啟A2小型房車的計畫。

即便AUDI在西歐與中國地區擁有領先雙B的銷售實力,但是若想要在2015年取代BMW成為全球豪華車品牌的銷售龍頭,美國市場的銷售成績將會是相當重要的關鍵,因為目前在美國,BMW與M-BENZ的整體銷量都是AUDI的兩倍以上。

此外AUDI也計畫將在2015年於北美當地進行生產的工作,並以15萬輛的年產量做為拓展軍北美市場的第一步,鑒於BMW與M-BENZ都有在北美生產SUV車款,Rupert Stadler表示AUDI也有打算在北美進行SUV與房車的組裝生產工作,並藉此來降低成本提升獲利。

A3也將是AUDI於北美市場的重點車款

 
 
01/0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