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機在這裡,MOPAR中國與杜拜設零件配送中心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9/2012星期一)
隸屬於CHRYSLER集團旗下的MOPAR改裝品牌,創立於1937年,就像是M-BENZ跟AMG、AUDI跟ABT、BMW跟M之間的關係一樣,共存共榮,提供消費者更重口味的性能、外觀、配備、功能等需求,而近日宣佈在中國與杜拜正式成立的零件配送中心,更代表著深耕此兩大潛力市場的強烈決心。

MOPAR上海經銷點與杜拜零件配送中心的佔地面積分別達到1.6萬平方公尺與1.8萬平方公尺,均提供超過6.5萬件以上的原廠精裝改裝套件可供消費者選擇,只要是CHRYSLER集團旗下品牌包括CHRYSLER、JEEP、DODGE、RAM與FIAT車款均有許多的對應改裝套件可供選擇。

原廠表示在中國、杜拜等潛力市場當中,擁有相當多的CHRYSLER集團品牌車款支持者,而MOPAR精裝改裝套件更可以進一步滿足消費者對於愛車更驅個性化設計,使其性能更為奔放的首選。而在亞洲地區,包括中國超過130個經銷點在內,連同南韓、日本、澳洲等地共有超過200個經銷點。


 
 
01/0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