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都能開趴!M-BENZ、PIONEER聯手推出Vito Sport-X DJ車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09/2012星期一)
M-BENZ創廠125年以來,始終都是以最前衛的思考來打造旗下車輛,而這也造就了M-BENZ總是能夠引領車壇設計走向或是流行風潮的原因;對於一般人而言,商用車總是給人呆板笨重的感覺,除了載貨外就是當作多人的交通工具,鮮少於流行連結,不過總是以獨特眼光打造車輛的M-BENZ這次找來了在視聽娛樂方面同樣擁有相當重要地位的PIONEER,以商用車款Vito為基礎,聯手進行稱為〝Project-X〞的計畫。

〝Project-X〞雖然是以M-BENZ Vito為基礎,但在與PIONEER的攜手改造之下,成為一輛充滿流行元素的〝DJ車〞,而原廠更將其命名為「Vito Sport-X」!車上搭載了兩具PIONEER DJ用CD播放器以及一具混音器,只要再找一DJ,就能夠讓這亮Vito Sport-X具備隨時開趴的本事!

最令人矚目的是,包括兩具DJ用CD播放器以及一具混音器在內,Vito Sport-X搭載了總價值2.5萬英鎊(約新台幣116.4萬元)的音響配備,其中包括了兩具10吋競賽級SPL低音喇叭,四具Champion Series低音喇叭,以確保能夠獲得清晰、威力強大且範圍廣的低音效果;另外還配備了八具獨立擴大揚聲器,而每個擴大機更是擁有30,050瓦的驚人威力!

繼然擁有了這麼酷炫的配備,Vito Sport-X的外觀內裝自然也是充滿了年輕流行的元素,方向盤採用了BRABUS運動化方向盤、附有BRABUS徽飾的黑色皮質排檔桿,懸吊高度降低、金屬質感車色、鍍鉻水箱護罩以及尾門飾板等。

而Vito Sport-X的動力性能自然也不惶多讓,搭載車型最高階的3.0L 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能夠暴發224hp的最大馬力以及44.9kgm的峰值扭力,而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8.3秒便可完成,極速更是直逼200km/h!

在M-BENZ、PIONEER的聯手出擊之下,Vito Sport-X可說是充滿了年輕的活力,不但擁有隨時就地開趴的能力,跑在大馬路上,搶眼的外表更是眾人的目光焦點,在加上不容小覷的性能,更是令人佩服M-BENZ的創意以及造車技術力!


 
 
01/0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