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新貴Enigma 1050
AUTONET記者:sanada(01/09/2012星期一)
對於喜歡玩車的人而言,考慮到個人的駕車習慣與風格,適度的修飾與改裝是理所當然的。但是多數的出發點都來自於原場配置不敷使用,就以市售仿賽而言考慮到市場定位與售價成本,在各系統的配置上仍以〝一般道路〞作為基本需求,而為了發揮車輛100%的性能,原廠才會另行提供升級版的改裝套件。而集結正統英倫血統的手工仿賽Enigma 1050堪稱最完美的原廠配置即將打破既有的傳統。

動力來自Triumph Speed Triple的水冷三缸

Tigcraft與Promach都擁有豐富的參賽經驗


由資深MCN英國記者Jim Lindsay所號召的製作團隊,以純英國製造理念為發想並且灌注每人對於機車的狂熱,匯集了英國各大改裝品所催生的Enigma 1050將進一步挑戰〝市售廠車〞的目標。Enigma 1050的動力心臟來自於Triumph Speed Triple的三缸水冷高壓縮比引擎,可輸出135hp/最大馬力,採用擁有豐富賽事經驗Tigcraft鋼管編織車架、K-Tech前後懸吊及AP-Racing煞車系統;搭配Promach鋁合金部件、Dymag碳纖維跑框以及Austin Racing全段加速管。由年輕設計師Kar Lee所打造的流線外型,融合街跑的半罩式風格更兼具良好的空氣力學。

AP-Racing碳刷浮動碟可說是難得一見的逸品

Dymag碳纖維跑框

與Triumph旗下最接近廠車的DAYTONA675相比,Enigma 1050更能突顯英倫的不凡基因,以如此豪華的配備與出眾的外型相信只有義大利紅寶石MV Agusta才能與之抗衡,而Jim Lindsay也預計將在4月份開始進行道路測試,未來Enigma 1050也考慮以成車與完整套件兩種方式進行銷售,就在Triumph Speed Triple即將改款之際,購入Enigma套件也不失一個划算的選擇。


 
 
01/0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