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hp馬力震撼!FOX MARKETING精改NISSAN Juke Special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09/2012星期一)
改裝後的NISSAN Juke Special。
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讀者報導過,具備強烈肌感造型的全新跨界運動休旅NISSAN Juke,於2010年日內瓦車展進行全球首演,而美國改裝廠FOX MARKETING近日也搶先將其引擎動力與外觀內裝等做了些修改,推出一款名為Juke Special的改裝版本,提供更為威猛之動力與動態表現。

以NISSAN B-Platform底盤平台為基礎所開發的Juke,自亮相之後即製造不少話題,大膽的車頭設計以及飽滿的肌肉線條使Juke極為動感,兩個大型圓型頭燈搭配位於引擎蓋的燈組為全車造型最大特色。內裝方面設計也極為前衛,儀表板採雙環式造型,中控台及排檔座的造型概念則來自機車油箱,並運用大量紅色或銀色的類金屬飾板,營造出更具科技感的車內氛圍。

而經過FOX MARKETING重新調校的Juke Special,其動力效能採用與Juke相同的原廠代號MR16DDT之1.6L渦輪增壓直四引擎,可輸出的最大馬力從原本的190hp提昇至400hp,搭配6前速Xtronic CVT手自排變速箱,除了動力系統做了修改之外,也增加了新的前輪14吋煞車6活塞卡鉗、擴大的20吋輪圈、搭配寬體化的空氣動力套件,以及Yonaka Ronin的前座賽車座椅等車室內部的改裝,整體散發出濃厚的戰鬥氣息。可惜的是,NISSAN Juke Special目前並沒有導入市售的計畫,讓車迷們可能要失望了。


原本NISSAN Juke的樣貌。

 
 
01/0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