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都會小車登場!TOYOTA Aygo二度小改款現身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09/2012星期一)
從2005至今,由CITROEN、PEUGEOT與TOYOTA三大車廠聯合打造的小車計畫,誕生了包含C1、107與Aygo三輛微型小車,繼日前CITROEN C1和PEUGEOT 107陸續推出小改款2012年式新車之後,TOYOTA也不惶多讓,推出全新Aygo小改款車型。如同另外兩款法系時尚小車,在2008年式首次進行小改款動作之後,這是Aygo暌違接近三年的時間,進行第二次的小改款。

在2008年的小改款車型中,Aygo主要的細節修飾在於加深車頭的輪廓使前保桿在視覺上更加突出,整體車頭延伸至外擴的輪拱,線條更加立體;內裝部分,在儀表框、冷氣出風口或是車門飾板上的同外觀色彩讓整體性不言而喻。而這次最新2012年式小改款新車方面,重新設計的前保桿、更大的進氣壩口、LED晝行燈與投射式霧燈,展現運動型跑格。車尾部分則改以整合尾門設計的深色後擋風玻璃,更增添車身造型設計,加上重新設計的輪圈造型,更有改款後的創新感受。

內裝方面,以深灰色塗裝的儀表板以及重新設計後的內室,原廠聲稱可以有效的降低噪音干擾。此外,還配備更先進的多媒體系統、藍牙、USB連接音響系統與重新設計的方向盤等。動力部分,2012年式Aygo繼續搭載排氣量998c.c.的直列三缸汽油引擎,搭配五速手排或由AISIN生產的MMT 2-Tronic五速自手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68hp/6000rpm、最大扭力9.4kgm/3600rpm,雖說在動力數據方面維持平盤,但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由先前的109g/km降低至99g/km,平均油耗則有著23.25km/L至22.22km/L的優異水準,在環保方面有主要的提升。

最新2012年式小改款TOYOTA Aygo影片:


 
 
01/09/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