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亞軍成績鼓舞FERRARI士氣
AUTONET記者:瓢蟲(10/12/2011星期三)
Fernando Alonso認為他在日本站拿下的亞軍成績可以鼓舞FERRARI的士氣。
Fernando Alonso表示在日本站的成績,對於FERRARI車隊是一個很大的士氣鼓舞。Fernando Alonso是從第5位起跑,尾隨Jenson Button獲得亞軍,這是FERRARI自7月的德國站以來的最好成績。

「這是一場充滿樂趣的比賽,起跑時我一輛車也沒有超過,隨後輪胎又開始出現嚴重的退化。」Fernando Alonso表示:「但是,今天我們擁有與McLAREN和Red Bull競爭的速度,站上頒獎台的感覺非常棒,在歷經數站缺乏競爭力的比賽之後,這個獎盃對車隊意味著很多,對整個隊伍是一次很大的鼓舞。」

Fernando Alonso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以202分排名第3名,與第2名的Jenson Button之間相差了8分,因此年度亞軍是他今年的競爭目標。


 
 
10/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