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登陸日本30週年!BMW推出5系列日本限量特仕車款
AUTONET記者:Sam(10/12/2011星期三)
從BMW於1981年登陸日本銷售,迄今已過了30個年頭,BMW也特地針對日本汽車市場推出528i Thirtieth Anniversary Edition,除了車身塗裝以外,主要將於內裝配備進行一番提升,將於日本地區限量200輛販售!

528i Thirtieth Anniversary Edition將以M Sport空氣動力學套件加身,除了動力方面搭載3.0L自然進氣直六引擎,外觀則換上一襲湛藍色車身塗裝。此外內裝也獲得了全面升級,米色皮革座椅、鏡面核桃木飾板以及包括鋁質窗框、隔熱玻璃和特製迎賓飾板等原為選配的配備,加上配置16支揚聲器的USB汽車音響,不僅營造出更為高級的車室質感,亦讓乘駕樂趣有所提升,另外新增的抬頭顯示器也更添行車安全。

做為登陸日本30週年紀念車款,528i Thirtieth Anniversary Edition將以200輛限量上市,售價789萬日元(約314萬台幣)。猶記得5年前的日本25週年紀念,BMW特別在日本推出X3、X5等一系列限量特仕車型,繼528i Thirtieth Anniversary Edition之後,未來BMW也有望繼續推出30週年紀念車款,雖然僅針對日本地區發售,但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為車迷關注此一消息。


 
 
10/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