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獵豹現身,VYGOR Opera展現吸睛又奇特身段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12/2011星期三)
VYGOR Opera看起來就像是一輛墊腳的跑車,有一種說不出的奇特感...
9月底時本報曾為各位讀者預告過又有一家專事打造跑車的車廠即將跨入車壇─VYGOR。而在今日(台灣時間11日),VYGOR旗下首款超跑作品Opera也正式與世人們見面,而在當時的原廠原廠新聞稿中也闡述了VYGOR的造車理念,以情感的力量為主要訴求。

而如今Opera正式出現在世人眼前,一如當初所預告,光是外型就與一般人印象中的超跑相當不同,除了那極具特色的車頭樣貌之外,它沒有低矮的車身,反而是一輛融合SUV特性的GT跑車,拉高的懸吊使其有一種高挑感;加上四輪驅動系統、高強度鋼管底盤以及搭配特殊減震筒的四輪獨立懸吊,要讓Opera開上Off-Road路面逞凶,對它來說也絕對是輕而易舉。

Opera能夠搭配的胎圈尺寸相當廣,從18吋到22吋都能夠使用;不過另一方面VYGOR並沒有公佈Opera的動力心臟是使用什麼規格的引擎,僅透露在不同的調校之下,最大馬力將會從300hp起跳,最高則會超過400hp。Opera車重3300磅(約1497kg),內裝部份,原廠宣稱能夠完全的進行客製化。

目前VYGOR Opera這輛SUV-GT內裝的廠照、價格以及詳細規格都尚未公布,相信再過不久,原廠方面還會繼續釋出相關消息,也請讀者持續鎖定本報的報導。


 
 
10/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