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與玉柴簽署全新戰略合作協議
AUTONET記者:陸曉明(10/12/2011星期三)
大家熟知的GARRETT增壓系統,便屬於HONEYWELL集團旗下產品。
為了著眼於中國汽車產業供應鏈的建立,並且降低經營中國消費與售後市場的成本,日前HONEYWELL集團宣佈同中國玉柴集團,簽署全新的戰略合作協議,這也將擴大該集團對於中國與新興市場的投資力道。

玉柴生產的柴油引擎。
日前,HONEYWELL交通運輸部門全球執行長lex Ismail與整合供應鏈副總裁Pasquale Abruzzese、渦輪增壓技術市場與新興市場副總裁David Paja等組成的訪問團,已經親自抵達中國玉柴集團,更與包括玉柴集團高層達成共識,正式簽署全新的戰略合作協議與相關保密協議。

根據原廠公佈的資料顯示,HONEYWELL集團最早於1935年便進軍中國市場,而且旗下四大業務集團更已經在中國境內建立產銷與服務基地,日前也宣佈將其亞太營運總部搬遷至中國境內,並且於中國境內至少20座城市設立分公司與合資企業組織

此外,中國玉柴早就已經向HONEYWELL採購生產汽車引擎與柴油發電機所需的增壓系統,在此之前2008年雙方就首度簽署合作協議,這次再度簽署新的協議,將加大雙方合作力道與範圍。

預計雙方將在不久之後對外公開最新的合作研發與生產計畫,這也可望在中國專業汽車用引擎增壓系統,以及柴油發電機的產銷領域造成相當程度的影響。

玉柴生產的柴油引擎已經成為中國客車普遍採用的動力心臟之一。

 
 
10/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