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五年正式啟動,新苗汽車竹北點成FORD第一家全新旗艦展示中心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2/2011星期三)
雖然國產化腳步沒有其他品牌快速,但福特六和累計2011年1至9月汽車銷售量達16,287輛,較2010年成長20.3%,如此表現深獲亞太地區肯定,讓FORD決定持續深耕台灣,其中更落實新世代展示中心升級計畫,在新苗汽車竹北點正式啟用全國第一家FORD全新旗艦展示中心。

全新旗艦展示中心不但象徵ONE FORD精神在台灣落實,同時也代表福特六和黃金五年計畫正式加速推動。包括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先生、新苗汽車董事長彭忠義、新竹縣長邱鏡淳先生等貴賓都親臨現場剪綵。福特六和將持續與經銷夥伴合作,2011年底將陸續有13家展示中心完成升級計畫,並於2014年完成全省60家展示中心升級工作,同時引進包括iPad等更多的優質服務,讓消費者與FORD的每一個接觸點都留下非凡的經驗。

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先生表示:「在ONE FORD的策略下,我們持續引進全球資源,致力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好的產品與服務。今天正式落成啟用的FORD全新旗艦展示中心,採用全球一致的設計理念,讓消費者一來便能夠充分感受鮮明的品牌精神。在此同時,我們也積極進行軟硬體升級工作,至2014年將投資至少新台幣10億元,同時培養更多優秀的銷售專才,全面導入iPad銷售服務,讓所有消費者確實體驗Feel the difference的品牌精神。」

全新展示中心外觀是明亮的玻璃外牆,搭配全新設計的金屬拱門設計,呈現出高科技的質感,進入展間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象徵FORD品牌的巨幅藍色牆面,透過視覺震撼,傳達FORD專屬的DNA。賞車區也經過重新規劃,包括更寬廣的展示空間、舒適的沙發區、QualityCafe及網路區等等,讓準車主享受賓至如歸的親切感受。

除了展示空間的升級,FORD經銷體系更領先業界,率先全面導入iPad解決方案,讓所有銷售人員可以透過雲端,即時獲得最新的產品資訊,提供消費者更好購車諮詢與服務。此外,福特六和也積極投入人員的培訓,尋找優秀的人才,根據福特六和營銷副總劉繼升表示,未來五年將進行大規模徵才,預計比現有第一線銷售人員增加50﹪。隨著黃金五年計畫加速啟動,福特六和後勢持續看好,未來兩年將推出至少四款新車,並持續進行各項軟硬體的升級工作,相信必定能夠讓台灣的消費者深刻體驗FORD Feel the difference的品牌精神。


 
 
10/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