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路上行宮,讓人彷彿住進五星級飯店的MARCHI eleMMent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12/2011星期三)
在奢華房車級距當中,ROLLS-ROYCE可以稱得上是毫無對手,車王之名當之無愧,不過來自德國的MARCHI推出的eleMMent大型豪華旅行車,則是將奢華的定義再度向上延伸,給人們有如住在五星級飯店當中一樣的超級奢華乘車體驗。

這輛eleMMent除了擁有相當前衛的外型之外,其極致奢華的豐富內裝更是相當有看頭,其中包括了40吋超大電視螢幕與最先進的多媒體影音娛樂系統;驚人的還不只這些,eleMMent的空間還能夠側向延伸加大,在車艙向外延伸後,原先「客廳」的空間將能夠變成一個可容納多人的Lounge Bar。

而在車艙的盡頭則是臥室以及浴室,而車頂的部分,在電動頂蓋升起後則是擁有露天Lounge Bar的功能,林林總總配備加起來,簡直比五星級飯店還要舒適;而當車輛行進間時,其六個能夠自由旋轉的高級座椅,當中付有按摩椅及空調功能,能夠讓人們在座車移動時保有最高級的享受。

雖然MARCHI並沒有公佈這輛eleMMent的造價,但光就這些配備來看,口袋沒有一定的深度,想要把這輛超高級旅行車帶回家是絕對不可能的。


 
 
10/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