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感謝Red Bull幫他衛冕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0/12/2011星期三)
Sebastian Vettel感謝Red Bull全體員工幫助他拿下第二個F1世界冠軍。
Sebastian Vettel在日本站從竿位起跑以第3名的的成績衛冕世界冠軍,成為F1歷史上最年輕的兩屆世界冠軍,他在賽後的記者會上對Red Bull車隊表達了無盡的感謝。

「真的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很顯然這是一個漫長的賽季,但我們擁有夢幻的一年,而且最好的東西尚未結束。」Sebastian Vettel表示:「不管是賽道工作人員還是在總部Milton Keynes的同仁,我們有很多員工夜以繼日的工作著,不只是週五、週六、週日這三天,從週一至週五每天都在拼命的工作,鞠躬盡瘁為積分而戰、為世界冠軍而戰。」

但在日本站的比賽中,Sebastian Vettel卻止步於對手身後,對於無法超越對手的原因,他是這樣解釋的:「今天的比賽並不輕鬆。我們換上軟胎之前並沒有我們想像的快,要超越Fernando Alonso是困難的,我想在義大利站之後,他不會再讓我超越第二次的。」


 
 
10/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