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當明星的感覺,FERRARI F1車隊巴士將在RM Auctions上拍賣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12/2011星期三)
RM Auctions一向以拍賣相當稀有的骨董車而聞名,而這次將在10月26於英國倫敦舉行的拍賣會上,卻出現一輛相當有趣的車─FERRARI F1車隊巴士!有趣得是,論年份,這輛巴士絕對稱不上是骨董,但是論稀有度,我看全世界應該也找不出第二輛與之完全相同的巴士了。

此外,它還有一個更驚人的身世,就是它的服役期間是在2001年至2005年,而這段期間正好是Michael Schumacher與Rubens Barrichelo同屬FERRARI F1車隊並且Michael Schumacher拿下七冠王頭銜的時代,相信光是這一點,就絕對能吸引到許多買家對它砸下重金。

這輛IVECO巴士搭載IVECO自家的引擎,搭配ZF八速電子式變速箱,氣壓式懸吊、液壓減震筒以及防滾桿,而總里程數才8.5萬公里,整體來說還算是相當新;而這兩車原先的功用主要是開會與採訪,同時還附有兩個起居室、一個迷你吧檯、15×18吋的LCD液晶電視。

而目前的車主在2009年買下這輛車後,竟然還覺得車上的配備還不夠它用,於是又花了44,290英鎊(約台幣210萬元),添購了包括即時電視/網際網路/衛星系統、兩組PANASONIC電視套組、一組BOSE家庭劇院音響以及其他林林總總的配件;若想要標到這輛車,大約要準備20萬到30萬英鎊(約台幣959萬到1423萬元),對於有錢人來說,應該不會是個太困難的數字,但對於我們這些平凡老百姓來說,還是看看就好了吧!


 
 
10/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