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到位,ASTON MARTIN對新世代產品信心滿滿
AUTONET記者:Scott(07/06/2011星期三)
先前我們曾經為讀者報導,ASTON MARTIN基於多方考量,決定終止與奧地利MAGNA STEYR集團的合作,將Rapide的生產製造移回英國Gaydon總廠;除了Rapide銷售不如預期導致產能過剩之外,此舉更有集中戰線、降低生產成本的用意。加上最近有一筆金額高達136億台幣的資金加持,看來新世代產品能量充沛!

話說現行DB9、V8 Vantage、DBS和Rapide等車款均是建立在ASTON MARTIN的獨家VH(vertical/horizontal)跑車底盤之上;從2003年至今,VH將品牌車款帶往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境界,也讓更多人對ASTON MARTIN深深著迷。如今有了充足的資金做後盾,車廠預計在2012年開始為新世代產品作準備,最快2015年登場。

至於所謂新世代產品的技術和底盤資源,目前市場上盛傳將由M-BENZ提供;根據這二家車廠的約定,ASTON MARTIN支援MAYBACH(M-BENZ旗下頂級品牌)在車室內設計方面的工藝,而M-BENZ則以分享鋁合金車身和引擎技術作為交換。

在一切成定局之前消費者也無需作多於聯想,因為ASTON MARTIN絕對會以更進化、更強悍的車款來顛覆車壇;這點無庸置疑!


 
 
07/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