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Rosberg恐已對MERCEDES-GP失去了耐心
AUTONET記者:瓢蟲(07/06/2011星期三)
MERCEDES-GP的賽車表現不佳,已經讓Nico Rosberg失去耐心與信心了。
Nico Rosberg可能已對MERCEDES-GP落後的形勢失去耐心,業界謠傳一線車隊已經盯上了這位天賦出眾、卻時運不佳的德國青年!1985年出生的Nico Rosberg去年抱著爭勝的美好願望從Williams轉投到MERCEDES-GP,但是儘管他的表現蓋過了F1七冠王隊友,卻至今仍無緣拿到分站冠軍。MERCEDES-GP的賽車,目前根本不具備與三強Red Bull、McLAREN和FERRARI對抗的能力。「情況不能再像這樣繼續下去了。Nico Rosberg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說到:「不過我已經找Ross Brawn和Norbert Haug談話,他們對於如何讓這支車隊重返前列擁有明確的計畫。」

MERCEDES-GP的賽車,目前根本不具備與三強Red Bull、McLAREN和FERRARI對抗的能力。「情況不能再像這樣繼續下去了。Nico Rosberg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說到:「不過我已經找Ross Brawn和Norbert Haug談話,他們對於如何讓這支車隊重返前列擁有明確的計畫。」

儘管Nico Rosberg的話保持了對MERCEDES-GP的忠誠,但是目前盛傳他力壓車王隊友的表現已經吸引了一線車隊的注意,這使得Ross Brawn亦不得不承認MERCEDES-GP可能需要為留他而戰,他說:「是啊,我想也許我得請求他保持耐心。我敢肯定目前的情況讓他非常沮喪,他的實力奪冠根本不是問題。所以一切將取決於我們得向他證明我們知道怎麼做,並且我們一定能實現。」


 
 
07/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