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牠 不要忘了牠,停車離開請記得車上寵物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6/2011星期三)
夏天的高溫,除了令人難耐之外,身為人類最忠實伙伴的狗族,往往也是在烈日之下狂吐舌頭散熱,這是因為狗沒有汗腺的緣故,至於貓或其他的寵物同樣也是動物會怕熱,尤其在這種天候裡,需要被關心。


關心動物安危全球有志一同,英國GEM車輛救援組織便呼籲車主在載著寵物外出或旅行時,特別需要注意讓寵物能夠在車身有固定的容身之處,同時也要保持給予水份與食物,更重要的是,千萬不要一時大意在停車熄火後將寵物遺留在車內,在烈日當空之際,哪怕是短短的幾分鐘時間都會造成寵物的傷害,甚至會要了寵物的命。

有趣的是,英國推出可讓狗族穿的狗用冷卻衣,相當輕鬆的幾個步驟就能夠讓狗族清涼地渡過整個夏天。VOLVO XC90/XC70也因為是讀者認為對狗最友善車款,得到「Cesar五根骨頭」評選肯定,若是怕陽光太大,氣溫過高,狗會受不了,可以裝置在行李廂的百葉窗。



 
 
07/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