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打算在2013年後繼續與RENAULT合作
AUTONET記者:瓢蟲(07/06/2011星期三)
Red Bull顧問表示車隊在2013年後依然會尋求與RENAULT合作。
Red Bull車隊打算與引擎供應商RENAULT續約,顧問Helmut Marko透露,在F1車隊協會提議2014年導入1.6升V6引擎之前,新合約已經接近談攏。Red Bull車隊自2007年開始使用RENAULT引擎,至今已有4年的歷史,去年該隊使用RENAULT心臟贏得了建隊以來的首個雙料冠軍。

但是,儘管雙方的合作取得了成功,但Red Bull對於RENAULT引擎的動力並不是完全滿意,因為兩年前Red Bull險些因此轉投MERCEDES-BENZ。然而,馬力輸出畢竟不是評價引擎優劣的唯一指標,由於RENAULT提供的動力單元在整體上令人滿意,因此Red Bull依舊會首先考慮RENAULT。

Red Bull和RENAULT目前的引擎合約將在2012年結束後到期。「我們總是設法聯手大型汽車製造,RENAULT仍將是2013年以及更遠的未來的首選。」Red Bull顧問Helmut Marko說到。


 
 
07/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