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元素融入,M-AMG呈現2011年式系列精品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6/2011星期三)
高級汽車品牌與精品總是密不可分,若進一步依消費者視為逸品的性能品牌推出系列精品,更將令車迷難忍購買之欲望,彰顯已經登頂的層峰人生。近日,M-AMG便推出2011年式AMG系列精品,從polo衫、襯衫、外套、筆記本、休閒包、公事包直到SLS AMG超跑模型一應俱全,部份更是德國手工製造,在今日更顯彌足珍貴。

其中M-AMG此次推出手工製作的襯衫、公事包與旅行包,以象徵鑽石的格菱紋融入其中,並且向坐擁V12雙渦輪引擎動力的S65 AMG與CL65 AMG致敬,另外也提供iPhone或Blackberry手機收納空間、鋁合金鋼珠筆、錢包、信用卡夾等物品,全方位滿足商務生活。

經過抗菌處理的纖維材質被用於製造polo衫與襯衫,提供男性、女性與兒童系列單品,另外也有極為實用且帥勁十足的防風防水原廠外套,而琳瑯滿目的AMG系列時尚單品也融入象徵科技與效能的碳纖維元素,加上原廠推出1:87、1:43與1:18之SLS AMG超跑模型。


 
 
07/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