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33萬英鎊、限量150輛,ASTON MARTIN V12 Zagato再創當代經典!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7/06/2011星期三)
ASTON MARTIN與Zagato相隔50年再度攜手合作所打造的豪華超跑ASTON MARTIN V12 Zagato,其設計成功融合了英倫的優雅與義大利的激情,除了先前在義大利所舉行的Villa D’Este concours古董車嘉年華會率先發表,並奪下最佳設計與最佳概念車兩項大獎之外,其賽道版本更參加了2011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而根據目前所掌握的消息,V12 Zagato將確定會進行少量生產。

不過遺憾的是,目前ASTON MARTIN V12 Zagato只打算生產150輛,且價格更來到相當驚人的33萬英鎊(約台幣1523萬元),而這個價格更是ASTON MARTIN DBS的2倍、V12 Vantage的2.5倍,可以想見V12 Zagato未來上市之後,又會是個測試有錢人口袋到底有多身的錢坑。

不過V12 Zagato能夠擁有這個身價,自然在各方面都不是泛泛之輩,除了融合英國與義大利兩種設計美感之外,其6.0L V12的動力心臟,能夠爆發510的強勁馬力與58.1kgm的最大扭力輸出,並且搭載六速自手排變速箱,無論從整體設計、動力性能加上其稀有性來看,稱之為當代經點可一點都不為過。

雖然ASTON MARTIN原廠方面,目前還沒公佈何時會開始接受訂單與其他更詳細的性能數據,不過相信日後上市時程接近就會有更多相關訊息曝光,而全球限量150輛、33萬英鎊的價格,有沒有辦法引起搶購熱潮,到時候就可以見真章啦!


 
 
07/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