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扭轉固有形象?VOLVO C30 PCP原型鋼砲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Scott(07/06/2011星期三)
VOLVO想要成立類似M-BENZ AMG、BMW GmbH這樣的性能部門,怎麼能少的了旗下目前最熱辣的C30助陣?於2010年現身的VOLVO C30 POLESTER Performance Concept原型車(C30 PCP)一度以400hp最大馬力和0到100km/h 4.6秒的實力技驚四座。如今這款車即將量產,挑戰市場接受度!

POLESTER是VOLVO賽車合作廠商,POLESTER成功地協助VOLVO C30在2009年奪得Swedish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瑞典房車賽冠軍,以外在850、S40與S60的賽事上也不遜色。累積多年與VOLVO合作經驗,決定以自家品牌推出POLESTER C30 Performance概念車,具有賽車實力的C30也是第一款掛名POLESTER的街車。

POLESTER C30 Performance概念車與VOLVO C30最大差別就在POLESTER研發的優化引擎,搭載POLESTER優化引擎最大輸出馬力從原145hp激升到405hp,更令人為之讚嘆的就是在強大馬力之下,油耗表現與CO2排放量卻保持同樣完美。

事實上,具備強悍性能的掀背車型向來就是熱血青年的夢幻逸品;未來C30 PCP正式量產之後,想必也會吸引不少車迷追捧。目前車廠傾向採限量500輛的方式販售,售價約230萬台幣,視市場反應決定後續發展。至於VOLVO的終極目標,自然是讓「PCP」銘牌在每一款車上閃耀性能光芒!


 
 
07/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