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喊話?SAAB發表三款新車計畫
AUTONET記者:Scott(07/06/2011星期三)
SAAB 9-4X
撇開SAAB近來的財務狀況不談,從60年前製造飛機起家的光榮歷史,一直到首輛汽車作品;時光的淬錬讓這個來自北歐瑞典的車厰,一路走來始終保有其與眾不同的文化及設計風格,性格魅力不容抹煞。因此當他們宣布未來新車計畫時,仍然備受期待。

先前我們曾為讀者報導過,於2010年初正式自GM集團手中接手SAAB的SPYKER集團,在進入2011年之後卻出現資金調度方面的問題,不久前還因無法付出零組件供應商及員工的款項而產能停擺,不過在來自中國龐大汽車集團訂單與資金挹注後,漸漸度過難關。

暫名9-1、9-6和9-7的新車開發計畫可以說是跳脫SAAB現有產品格局;9-1代表類似AUDI A1、VW Polo等都會小車、9-6和9-7則是接近BMW 5-Series、7-Series等中大型高級房車。SAAB向來強調的創新、運動、和性能精神也將被完美呈現!

根據品牌執行長Victor Muller表示,在商業世界中危機轉機通常只在一線之間;SAAB不斷探討未來可能性的同時,在近來的挑戰當中探索新的商機!像9-1這樣入門車款不僅提供更多消費者入主SAAB的機會,更能在全球戰略中,努力爭取一席之地!


 
 
07/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