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希望McLAREN與Jenson Button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07/06/2011星期三)
Lewis Hamilton很喜歡自己的隊友,他希望車隊能跟Jenson Button續約。
Lewis Hamilton非常滿意與Jenson Button做隊友,他希望McLAREN能夠長期留用Jenson Button,因為Jenson Button的舉止讓車隊更加和諧。Lewis Hamilton與McLAREN的合約將於2012年底到期,Jenson Button的是2+1,明年McLAREN擁有他的選擇續約權。

Lewis Hamilton說到:「目前我有一份穩固的合約,而Martin Whitmarsh已經跟我說要儘快討論新合約,就在未來幾個月。希望能在今年底,我們能夠確定,讓我能繼續,這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Lewis Hamilton對於未來的隊友人選也非常看重,他希望車隊能夠讓Jenson Button留在自己身邊,如果他選擇留下的話。「如果沒有破壞,那就不要修補。」Lewis Hamilton對媒體說到:「未來三年我希望能和他一起比賽,他太棒了。他很快很有競爭力,他的舉止有助於營造一種舒適的車隊氛圍。」


 
 
07/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