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認為現在不是他與FERRARI續約的最佳時機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11星期五)
Felipe Massa表示現在還未到他與FERRARI談續約事宜的最佳時機。
巴西車手Felipe Massa表示現在還沒到討論新合約的時候,他目前與FERRARI的合約到2012年底,但是很多傳聞稱Felipe Massa很可能被東家提前掃地出門。不過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已經表態,不會提前解除與Felipe Massa的合約。

在西班牙站的圍場裡,媒體不約而同對Felipe Massa在FERRARI的未來提出疑問,Felipe Massa表示目前還沒到應該討論新合約的時機。「現在不是我續簽新合約的正確時間,我們要等著看未來怎麼樣,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Felipe Massa說到。

Felipe Massa表示對於Fernando Alonso與FERRARI續約,他已經向隊友表達祝賀之意。「我認為這對他很好,不是嗎?能為FERRARI參賽是很棒的感覺,能簽下長期合約對他來說肯定是好事,所以我已經對他表達了祝賀。」Felipe Massa這麼表示。


 
 
05/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