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無罪飆車有理,NASCAR車手囂張狂妄
AUTONET記者:Scott(05/27/2011星期五)
NASCAR北美房車賽對台灣的民眾或許沒有那麼熟悉,然而這項賽是在美國當地擁有相當多擁護者;風行程度僅次於國家足球聯盟NFL,每一場比賽都吸引超過7.5千萬的觀眾收看。甚至職棒不相上下。然而近來知名車手Kyle Busch卻做了最壞的示範;他不顧自己和他人的性命以205km/h的時速在路上狂飆,並且失風被捕!

2010年由Kyle Busch駕駛的18號TOYOTA Camry戰車就曾經撞毀,但他毫髮無傷
年僅26歲的Kyle Busch從小便喜愛追求速度和刺激,在結束高中學業之後更迫不及待的投入賽車運動;憑著過人的膽識和敢衝敢撞的精神一路朝冠軍邁進,更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英雄人物。或許是成功來的太快太早,他多次不顧後果在一般道路超速、甩尾、燒胎引來執法單位關切;卻也往往全身而退。

這次他駕著一輛黃色LEXUS LFA在速限72km/h的一般道路盡情飆車,遭北卡羅萊納州警當場攔下。以壞小子自居的他在筆錄中表示:「我只是在試車的過程中太過忘我,以為自己是在賽道上!」換做是一般人早就啷噹入獄,但是當地法院僅僅給予口頭警告,連吊銷執照的判決也被法官駁回!

儘管Kyle Busch擁有過人的速度專業,反應、直覺上都比未經過訓練的一般人來的敏銳,技術頂尖更是沒話說,甚至早已置生死於度外;LFA超跑等級的性能表現也不容小覷。但這也不代表他們有資格將這份膽識帶往一般道路,甚至挑戰法律!


 
 
05/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