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車隊有兩輛車 Fernando Alonso能管誰當他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11星期五)
Sebastian Vettel認為一支車隊有兩台賽車,暗示他並非沒有去FERRARI的機會。
儘管Fernando Alonso續約到2016年,但是Sebastian Vettel仍然對加盟FERRARI保持開放態度。Sebastian Vettel表示,Fernando Alonso與FERRARI的關係不會妨礙其他車手試圖加盟。

Sebastian Vettel與Red Bull車隊簽約到2014年底,他表示自己目前還沒有想過2014年之後的事情。Sebastian Vettel在西班牙站圍場對媒體說到:「我認為我沒說過Fernando Alonso或Felipe Massa或其他誰駕駛FERRARI就意味著那裡不能去了。據我所知,一支F1車隊裡有兩台賽車。」

Sebastian Vettel表示自己不懼怕與Fernando Alonso做隊友,如果他真的打算加盟FERRARI車隊的話。儘管如此,Sebastian Vettel也承認Fernando Alonso的新合約確實很的。「對他來說很好,祝賀他。如果他覺得在那裡很舒服,那為什麼不繼續呢。」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05/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