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驚訝Fernando Alonso簽下5年長約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11星期五)
Jenson Button認為Fernando Alonso與FERRARI續約5年實在是太長了。
Jenson Button對於Fernando Alonso一口氣將合約簽到2016年感到驚訝。Fernando Alonso於2010年加盟FERRARI,目前的合約將在2012年底到期,儘管他未來將繼續留在FERRARI在眾人意料之中,但是當他宣佈續簽至2016年時仍讓不少人感到驚訝。

McLAREN車隊Jenson Button便是其中一人,他認為5年的時間,在F1中一切都可能改變,他不敢相信Fernando Alonso會簽下這麼長的合約。「這時間太長了。」Jenson Button對媒體說到:「他怎麼知道他5年之後想做什麼呢?這是讓我無法相信的地方。他為什麼需要去簽一份5年的長約?」

但是有一人對這麼長的合約並不驚訝,他就是Michael Schumacher,一位在FERRARI待了11年、拿了5次世界冠軍的人。「我信奉穩定,我相信這是任何成功的一部分,所以我對此一點也不感到驚訝。」Michael Schumacher表示:「我非常確信他對自己所待的地方感覺非常舒服,否則他不會這麼做。」


 
 
05/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