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台灣 優質服務!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汐止松榮輪胎行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7/2011星期五)
松榮輪胎行位在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2段701號,是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會員店之一。
回顧2010年,台灣新車市場重回30萬大關達到32.7萬輛,連帶使得與車輛習習相關的輪胎產業也跟著受惠。透過台灣橫濱輪胎之努力,ADVAN與YOKOHAMA兩大品牌,2010全年進口台灣突破50萬條,不僅銷售成長22%,銷售金額達到12.7億元史上新高,更連續第十年拿下台灣進口乘用車輪胎條數冠軍。

林金松老闆(中)帶領技術與老婆經營松榮輪胎行。
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佈局台灣,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

在油價高漲與環保節能風氣與日俱增的今日,台灣橫濱輪胎在台灣販賣的Earth-1 EP400、ADVAN dB V551環保節能輪胎,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及好評,足見環保輪胎已漸為消費大眾所青睞,而台灣橫濱輪胎也透過持續拓展YOKOHAMA CLUB NETWORK(簡稱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的服務據點,以提供消費者更為優質的服務。

YCN會員店的看板設計各不相同,此為松榮輪胎行。

松榮輪胎行是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會員店。

林老闆與技師期待為您提供專業服務。

齊全的工具能夠縮短施工時間,讓消費者節省寶貴的時間。

近日,AutoNet前往汐止大同路進行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之一的「松榮輪胎行」採訪林金松老闆,進一步了解原廠與店家有志一同的經營規劃理念,對消費者所享的產品與服務,帶來什麼樣的改變與進化。

松榮輪胎行店內一覽。

台灣橫濱輪胎並不因銷售創下佳績而自滿,反而希望透過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在台灣的所有會員店,將相關訊息直接傳達給店家與消費者,而消費者也可以在這些零售店裡,選購多元的ADVAN與YOKOHAMA輪胎。以林老闆經營的松榮輪胎行為例,便藉由店面與招牌進行設計與更新,打造成氣象一新的專業輪胎服務店,店中更提供四輪定位、快速保養、煞車檢查與底盤維修等專業服務。

各式產品與工具井然有序地陳列。

林老闆表示,早從南港輪胎代理YOKOHAMA輪胎的時代,便開始從事YOKOHAMA輪胎的銷售至今,始終對YOKOHAMA輪胎的品質與性能有信心,同時也獲得消費者之認同。在加入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之後,原有專業服務與產品不變,整個店面給人感覺更為舒服,相較於2010年的每月業績也呈現穩定的成長,消費者也捨得多花一些錢,選擇品質與性能更好的輪胎,當然也需感謝老主顧的支持與肯定。

不過林老闆也提到,許多人來店原先是進行快速保養服務,卻有很高的比例會發生輪胎普遍存有過度磨耗的問題存在,不僅不利於車輛操控表現,對於行車安全也有很大的影響,不可不慎。而這些消費者到店沒有發現的問題,林老闆與技師都會貼心進行提醒,讓消費者更能夠行得安全與舒服。

林老闆在加入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之後,有著台灣橫濱輪胎的原廠支持,同樣將竭盡所能地為消費者進行服務,而下次如果有機會經過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或是您就在附近工作或居住,不妨就近前往松榮輪胎行,了解YOKOHAMA輪胎的品質與優點。

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會員店
松榮輪胎行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2段701號
電話:02-2648-1948、86921874




 
 
05/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