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遊南歐,義大利出動憲兵相隨
AUTONET記者:Scott(05/27/2011星期五)
香車美人任你差遣、隨時遊覽名勝美景是許多人畢生的夢想;更是每天辛勤奮鬥的目標。然而對ROLLS ROYCE車主們來說,這些只不過是日常生活中的一小部分罷了。適逢飛天女神百年慶,車廠在全球各大都市舉行盛大遊行;這次則來到義大利,面對這些非富及貴的嬌客當地政府又怎會怠慢?憲兵騎著重型機車一路開道,好個浮華世界!

參與遊行的ROLLS ROYCE車主們首先在Villa d'Este Concorso d'Eleganza車壇盛會集合,在一路開拔至歷史古鎮Bellagio進行午宴。一路除了有義大利憲兵Carabinieri隨行之外,包括Phantom各車型、Ghost在內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來自英國的飛天女神在南歐徐風的吹撫和和煦陽光照射之下彷彿綻放出一抹微笑!

ROLLS ROYCE素有車王美稱,這幾年頂級品牌與商品陸續到位,獨缺地位無可取代的ROLLS ROYCE,直到2011年才正式由寒舍集團旗下「盛惟有限公司」成為台灣授權經銷商,王者之風即將親臨寶島。AutoNet汽車日報早先報導網友捕捉Ghost叩關魅影,則證實了總代理正全速運轉中;看來目睹女神風采的機會未來也會越來越多!


 
 
05/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