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追蹤:升級版哈飛賽馬轎旅車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0/2011星期五)
曾經以MITSUBISHI Dingo為基礎衍生的哈飛賽馬車系,根據最新消息顯示,日前在長安集團正式併購之後,重新針對車系編成進行調整,並且也就整車NVH(Noise、Vibration、Harshness)動態品質進行升級。



根據長安集團表示,全新升級版哈飛賽馬車系,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6.18-6.98萬人民幣之間,與原有產銷車型相比完全不漲價,而包括車頭水箱罩與保桿、尾燈總成與後牌照框等均換裝全新設計,而且也全面採用雷射焊接與生產組裝等等流程,大幅提昇整車品質與耐久程度。

另外全新升級版哈飛賽馬車系,內裝更全面換裝米色系格局,而且依照車型可以讓消費者選裝大型一體式水箱罩或傳統車身同色化配置,而且也在當地授權通路提供更多樣化的車身改裝套件組合,讓車主可以依照自身需求與品味打造愛車。


動力系統方面,哈飛賽馬車系搭載由瀋陽東安引擎廠製造的新世代MITSUBISHI Motors技術的4G15S汽油動力系統,並且採用全鋁合金單凸輪軸16氣門的配置,具備達到106hp的最大馬力,以及13.3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系統效率甚至超越傳統汽油1.6L引擎,標準配備為五速手排的新賽馬,安全極速可達到165km/h,另外全車系均配備前雙防護氣囊(高檔車型另增配側邊氣囊),以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

至於車身尺碼則維持原有的3945×1695×1695mm,軸距為2440mm,後座椅除了可進行椅背分離折疊的動作外,後座椅墊也可以前後滑移,具備更大的空間使用自由度。






 
 
05/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