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Sutil聲明:對酒吧鬥毆的傷者道歉
AUTONET記者:瓢蟲(05/20/2011星期五)
Adrian Sutil表示對上海酒吧鬥毆事件的傷者致歉。
Adrian Sutil就謠傳中的上海酒吧鬥毆流血事件做出公開聲明,他默認此事的存在,並對受傷者表示道歉。據稱,今年中國站賽後,Adrian Sutil與LOTUS-RENAULT車隊股東Genii投資公司的Eric Lux在酒吧發生衝突,當Eric Lux出現在土耳其站圍場時,脖子上帶有明顯傷痕。

根據目擊者指出,當時Eric Lux脖子上帶著血痕從酒吧的一間VIP房間衝出,隨後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也在保鏢陪同下從同一房間內出來。土耳其站期間,Force India和LOTUS-RENAULT都對此事件的發生表示默認,但都拒絕發表評論。

Adrian Sutil在聲明中說到:對於近期媒體所傳播的上海酒吧事件,我想做出如下聲明。上海站後,我在週日晚上參加了一個賽道外的派對,結果我在無意中致傷了另一位客人,我對此表示道歉,因為這是一起私人事件,與F1完全沒關係,所以對此我不再做進一步的公開評論。


 
 
05/2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